教會之使命

為基督而活、順從聖經教導,積極投入關愛華人及多元社區。

教會之異象

藉著神的恩典,透過刻意的門徒建造與倍增, 和深植於生命的福音佈道, 使信徒人人完全委身跟隨耶穌基督, 年年多人靈魂得蒙救贖。

 

異象項目

1. 敬拜將會是一個有深度的,徹底改變生命的經歷:藉著敬拜,我們能在一個激發敬畏和滿有喜樂的環境中與永生神相遇

2. 來自不同語言(特別是英語、國語和廣東話),年代及文化背景的會員,一同敬拜神。在基督裡合一,彼此相愛。(約翰福音13:34-35)

3. 受傷害的、困惑的、成功的同胞都能找到愛,找到接納、幫助、希望、寬恕、指引、更新、鼓勵和挑戰。

4. 耶穌基督的福音被傳給大華府地區的華人以及其他居民,尤以專業青年和學生為重點對象,願在他們比較開放,而較少世界的纏累(例如:事業、物質及富裕等)時,決志跟隨主。

5. 每一個會員都愛讀並遵行神話語;所有的領袖們與同工們都全心愛主,忠心事奉及無私地關懷他人。

6. 每一個會員都能藉門徒訓練在靈性得以成熟,又藉著查經、祈禱小組、細胞小組,團契、研討及退修會等成為耶穌基督的門徒訓練者。

7. 每一個會員都能發覺並運用神所賜的恩賜和才幹致力於教會的事工中,並且在教會以外有效地以生活來見證神。

8. 繼續不斷差派全時間事奉的宣教士、福音工人及會員(短期訪宣計劃)到世界各地工場。

9. 作父母親的參與教導,藉由跨代/以家庭為根基的事工餵養兒童和青少年,承接代代相傳的基督信仰。(申命紀6:1-9;約珥書1:3)

10. 繼續植堂及認養分堂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