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北維州的「中華聖經教會欣道堂」是為要關顧當地蘊含著多重語言及文化背景的華人社 區的需要而設立. 我們是一群友善喜樂的人, 我們已經找到了基督徒生命的喜樂, 也滿心願意 與社區的朋友分享神的愛。

我們相信神透過聖經的真理和我們的主耶穌基督, 已經為我們預備生命的目標. 歡迎您來聆聽這個鼓舞生命且生活化的信息、認識新朋友和鄰居。

欣道堂可以追溯其淵源至位於洛克維爾市的馬利蘭中華聖經教會. 主將植堂的異象賜給馬利蘭中華聖經教會, 於一九八八年在大學城設立中華聖經教會樂道堂, 發展學生事工。

這些年來, 神賜福樂道堂的成長, 並承接植堂的異象。 二零零二年初, 因在北維州會友和當地

福音工作的需要, 與McLean Bible Church聯合開設欣道團契, 並著手計劃植堂事工. 蒙神

的保守和引領, 團契由粵語小組發展成今天四十多人, 包括國、粵、英三語的團契。

二零零五年七月, 欣道堂在Kilmer Middle School舉行第一次主日崇拜. 我們將與樂道堂一

樣以聖經為最高權威, 高舉耶穌基督, 致力於傳福音, 造就門徒、培養神國工人和普世宣教.

我們的禱告是神使用欣道堂在北維州及更多地方成為眾人蒙福的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