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於每月第二個禮拜三晚7點15至9點舉行禱告會,歡迎加入我們。

請與我們聯繫得到更多的信息。


團契:

聚會時間:

描述
國語查經每週五晚上七點半到九點半
英語弟兄團契每個月第三個禮拜六早上 加入我們的學習和團契時間,我們彼此分享快樂和挑戰。
英語夫妻團契 每個月最後一個禮拜六下午四點到六點 英語已婚夫婦團契小組,我們以開放和誠實的方式分享我們的經驗,鼓勵彼此在基督裡成長。我們的目標是在禱告和聖經真理中相互支持。
粵語感恩團契 (長者) 每個月第二個禮拜天晚上五點到九點半 交誼, 晚餐, 查聖經, 分享和甜品
透過查經和分享認識主耶穌和他的救恩,彼此免勵跟隨主的教導。歡迎大家!
粵語夫妻團契 每兩個月第一個禮拜六晚上五點半到八點 我們相信神起初設立一男一女的婚姻關係,是指向使徒保羅所説的耶蘇基督和教會的奧秘 (以弗所5:31)。一個美滿的婚姻建基在耶穌的模範:對教會完全犧牲的愛,對父神完美的順服, 以致父,子,靈, 三位一體的神得著完全得榮耀(腓2:5-11)。 所以,我們會以福音成為我們夫妻學習的基礎,用聖經作為我們的指引,學習在家裡實踐愛與順服的功課,好讓我們可以在教會裡服侍弟兄姊妹,讓神從我們的家庭得著榮耀,也讓我們的兒女蒙受祝福。
國語團契 每個月第二和第四個禮拜五晚上五點半到八點半藉著彼此禱告、分享、扶持,並一起學習神的話語;使我們在神的家中彼此關懷,培養靈性成長,促進聖經所要求的真正的基督徒團契。藉著團契的生活與見證,與非基督徒分享神的福音。我們歡迎一切說國語的人來參加我們的團契;不分年紀、性別與來自何方;也不論你是基督徒或是非基督徒。且備有兒童照顧。